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观摩活动

2011-10-19 14:2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教学观摩活动,我院于1017日下午举行了经管学院本科教学观摩活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的潘文庆书记、李健英老师、杨清老师、吴忠培老师、罗燕老师、徐向龙老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王忠、冯巨章、肖健、王智波四位老师各自上了一节精彩的观摩课。随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资深教师们对这四位观摩主讲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老师们认为,四位主讲教师讲课充满激情、内容娴熟、语言流畅、逻辑性强;教学过程中现代多媒体技术与传统教学手段配合默契,案例运用得当;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互动效果好,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一致认为,四位教师的讲课展示了我院观摩教学的较高水平。同时,老师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感想和建议。

教学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本科教管办以后会定期组织我院教师进行业务交流,举行各种观摩和听课活动,使得老师们能够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