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招聘

2011-10-20 22:4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广东的一级分行,经营规模和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在全国农行系统名列前茅。广东省分行现有员工3万人,辖内共1705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省22个地市,是全省金融同业中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 

招聘需求 
招聘总数600人,其中城区493人,县域107人。本次招聘所辖22个机构共设置37个职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省行营业部(广州)设城区、县域和海外客服3个职位; 
(二)东莞分行、南海分行、顺德分行、佛山分行、中山分行、珠海分行等设城区1个职位(备注:顺德、南海同属于佛山市,顺德分行、南海分行和佛山分行是三家并列的二级分行); 
(三)惠州分行、江门分行、清远分行、韶关分行、梅州分行、汕头分行、揭阳分行、汕尾分行、湛江分行、茂名分行、阳江分行、肇庆分行、云浮分行各设城区、县域2个职位; 
(四)河源分行、潮州分行设县域1个职位。 具体职位分布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正式录用时将按学生填报职位分区域择优录用,故填报志愿时请慎重选择。 

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无法进入到后期的招聘环节),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