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南海水产研究所招聘

2011-10-21 11:4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2012年招聘计划
研究所简介

南海水产研究所创建于1953年,隶属于农业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所本部驻地广州,是从事水产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水产高新技术研究和水产重大应用技术研究的国家级创新体系科学研究机构。

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岗位结构,现需招聘如下专业人才: 

南海水产研究所2012年招聘计划
招聘学历1:大专以上本科及以上
招聘学历2:硕士及以上

招聘学历3:博士
注:若招聘计划(不同学历)点击不显示,请直接登陆招聘网站下载招聘计划:http://www.chinaedunet.org/Institute/html/nhscyjs/index.html

 

如有意应聘,请将你的简历及相关资料按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拟于201112月上旬进行招聘考试。)

联系方式:

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231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 邮编:510300

话:020-89108360  020-89108361

邮:nhs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