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招聘

2011-10-25 09:29: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职位介绍-餐厅储备经理

您将从事: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获得: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2600-3000/月)

带薪年假(10-20天)

五险一金

额外的商业医疗保险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百战职场,胜在起点

           四年内*将你培育成商业领军人物

           科学系统的培育课程、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课程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的核心人物。

百胜学生直通车

          提早半年拿到录用通知书

          尚未毕业即成为储备经理,享受同等的薪资待遇

 

百胜学生直通车是百胜为在校毕业生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加速计划。只要在学业最后一年搭上这班直通车,即能在毕业半年前得到正式录用,成为我们的储备经理,并享受与储备经理相同的薪资待遇及培育系统。

 

录取条件:

          全天给班,大学最后一年全日制在校毕业生(百胜学生直通车适用);大专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储备经理申请适用)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指培育成餐厅经理规划时间,必须顺利通过各种培训及考核鉴定。目前百胜餐厅经理平均在3-4年内培育成功。

 

更多职业发展计划:请访问www.joinyum.com/www.job168.com

 

2、 面试流程

第一步:参加校园宣讲会(如无法参加宣讲可直接参与初试)

第二步:初试

第三部:餐厅试操作1-2

第四部:复试

第五部:Offer

 

3、应聘方式:

1)将简历投递至 china.gzh_recruit@yum.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品牌、城市及职位名称

2)登陆www.job168.comwww.51job.comwww.zhaopin.com搜索“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3)直接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请查阅宣讲会行程或留意各高校就业指导网)

4)直接邮寄至广州市环市东路369号友谊商业大厦13楼(5100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园招募项目组

咨询电话:020-66816666-6789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各城市均可应聘

 

4、 校园宣讲

广东市场校招时间规划表华南农业大学11月10日 18:30-21:30信息软件学院500报告厅

 

以上宣讲会信息或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改动,具体信息请以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为准,如有不便,还请见谅。

如欲了解更多校招信息,请登录www.job168.comwww.joinyum.comwww.51job.comwww.zhaopin.comwww.yu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