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1-10-25 11:4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商业贸易、文化策划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属下子公司有广东辰洋投资有限公司、中山辰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华盛建设有限公司、广东时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恒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时强建材有限公司,都是具备法人资格的独立经营企业。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成功投资多个房地产项目。目前,广州市的住宅项目和酒店项目正处于前期规划报建阶段,中山市的华盛·旭景花园正在建设中。
华盛集团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目前全公司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技术和管理人员300多人(高、中级以上职称的占75%)。广东华盛非常重视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企业文化的建设,经常开展各种专业培训、参观学习及各种文化体育活动等,使职工整体素质、业务水平明显提高。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民营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人事文员(地点:广州市)
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课程成绩优良;
2. 性格外向,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对数字敏感,文字写作能力强;
3.了解国家和地方的劳动法律法规;
4.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打字速度快,熟练EXCEL,WORD。
 
 
简历投递截止至20111130日,欢迎2011年或2012年毕业生应聘实习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外经贸大厦19楼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0620
电话:38811368
传真:38801676
联系人:郑小姐
邮件地址:1583527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