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佛山市南海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

2011-10-25 11:55: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佛山市南海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52年,是南海最早设立的金融机构之一,总部位于广东省金融高新区(南海区千灯湖公园旁)。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创业,今天的南海农村信用社已发展成为辖区内网点数目最多、覆盖面最广、服务功能最齐全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截至2011年8月底,辖下有分支机构12家,营业网点240个,自动柜员机(ATM)264台,自助银行4间,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数量居全区金融机构之首,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业务平台的开设更丰富了我社客户服务手段,形成了规模庞大、设施先进和配套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 <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二、招聘人数:60人
三、招聘要求
 (一)全国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211”工程院校的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诚信正直,富有责任感;充满热情,勇于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
 (三)善于学习,注重自我发展;
 (四)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五)具有创新和团体合作精神;
 (六)善于激励他人,带领团队发展;
 (七)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八)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听说写流利者优先考虑;
 (九)愿意在城镇区域银行工作。
四、招聘专业
  金融、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理财、市场营销、经济、法律、审计、会计、中文、人力资源管理、统计。

投递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收电子简历,请各位应聘者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nhnx2012/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注意事项
1、我社所有与招聘相关的信息、通知等均通过我社招聘网站(www.nanhaibak.com/career/)上发布,必要时我社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应聘者留意该网站信息,并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2、我社招聘网站(www.nanhaibak.com/career/)只用于发布招聘的相关信息,不接收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