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

2011-10-25 23:01: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 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的国家“211工程 ”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是直属学校的二级单位,于2009年10月成立,是华南师范大学彰显师范教育特色、构建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体系,以培训、研究、管理咨询等业务活动强化华南师范大学为基础教育服务功能的重要窗口。根据业务需要,该院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7名,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岗位1:培训助理 
招聘人数:3人 
(二)岗位2: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3:网络、设备及技术管理员 
招聘人数:1人 

二、招聘岗位的职责及应聘者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热爱教育事业,对中小学教育有感情。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吃苦耐劳、工作细致,热爱并能胜任相应的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时间观念和执行力强。 
3.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相关规定。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岗位职责及应聘者条件 
1.培训助理 
(1)岗位职责:培训助理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同时服从学院培训部的具体工作安排。从事基础教育培训相关的班级管理、带班组织与服务等工作; 
(2)专业要求:毕业于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文、理科类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了解教育行政干部、中小学校长与骨干教师培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力素质要求: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协助学院培训部门承担相应的培训管理与组织服务工作。 
2.行政助理 
(1)岗位职责:行政助理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学院各类公文撰写、会议和大型活动组织、各种文件和档案管理、通知传达等办公室行政工作; 
(2)专业要求:毕业于中文、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了解办公室行政助理相关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力要求: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与服务意识;形象较佳,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亲和力,反应敏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负责一般公文的写作;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各种Office办公软件,汉字录入速度较快,具备速记能力者优先考虑。 
3.网络、设备及技术管理员 
(1)岗位职责:网络、设备及技术管理员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学院日常设备的使用、维护,学院网站建设、维护,培训学习平台搭建以及网络学习资源开发、音视频材料制作等工作; 
(2)专业要求:教育技术或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了解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培训及相关业务,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力素质要求:有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能负责学院各种办公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计算机的使用、维护和管理工作,以及学院的网络建设、维护、更新,网络资源的开发使用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教学设备管理、维护能力,有网络平台建设和多媒体课件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摄影、摄像能力以及音视频剪辑制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微格训练室建设、维护、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微格训练模式及训练方法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由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者的学业、科研、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确定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名单,进行笔试及心理测试后由面试评委小组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程序待通知,最终成绩以及是否录取将直接通知面试者。 

四、考察与聘用 
按面试成绩确定入围拟聘人员名单,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试用,试用合格者按照有关《劳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相关的人事管理规定,与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签订聘用人员聘用合同。 

五、工资待遇、福利及工作地点 
(一)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构成,基本工资由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按月发放,绩效工资根据岗位职责要求视聘用人员的工作业绩、贡献大小和项目收益按月由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发放。 
(二)社会保险及福利 
聘用人员由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按照国家和地方劳动法相&

2011年10月26日至2011年11月13日,应聘者可选择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亲自送简历的方式向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提交相关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应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复印件、发表作品、获奖证书、社会活动证明等。 
地 址:广州市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院楼(原体育科学学院公体楼)二楼206室 
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办公室 
邮 编:510631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传真:020-85217630 
E-mail:3817958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