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招聘

2011-10-26 23:4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招聘对象: 
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海外本科(如非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范围: 
(一)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二)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会计类专业; 
(三)法学等法律类专业; 
(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五)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三)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四、招聘需求: 
城区行营销类岗位,65人; 
宝安龙岗区营销类岗位,45人; 
城区行前台柜员岗,30人; 
宝安龙岗区前台柜员岗,25人; 
城区行财务管理岗,12人; 
宝安龙岗区财务管理岗,8人; 
说明:以上为计划招聘人数,实际招聘人数将可能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增加。 

五、招聘流程: 
(一)宣讲会 
(二)简历筛选 
(三)网上注册报名 
(四)第一轮面试 
(五)第二轮面试 
(六)体检 
(七)总行统一笔试 
(八)通知录用 
(九)签订就业协议 
其中,一轮面试、二轮面试、体检、笔试均在宣讲会所在地进行。如学生通过我行体检并通过我行统一组织的笔试后,我行将根据综合结果向学生发出录取意向。宣讲会简历筛选结果、面试结果等信息均会在我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发布。

一、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6日。 

二、宣讲地点为: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行政楼B102 
宣讲时间为:2011年11月4日 上午9:00---12:00 
一轮面试和二轮面试预计在2011年11月05日、11月06日进行,在此期间,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如有更改,请关注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并留意中山大学就业指导网站通知。 
更多信息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我分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发布,敬请浏览并密切关注。 
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深圳市分行联系,邮箱:jobabcsz@126.com。 
欢迎同学们前来宣讲会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