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市审计局招聘

2011-10-26 23:50: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广州市审计局(以下简称“市审计局”)的工作需要,现联合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以下简称“租赁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劳务人员,派遣到市审计局协审员岗位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工作岗位内容 
协助市审计局各业务审计处审计人员开展审计业务工作。 

二、招聘人数 
审计、会计、财务专业共4人,计算机专业2人。 

三、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政历清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审计、会计、财务、计算机专业毕业。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1年11月1日后出生)。 
(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文字工作能力。 
(五) 审计、会计、财务专业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熟悉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及常用财务软件的使用。 
(六) 计算机专业要求精通SQL Server Oracle等常用数据库的应用,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和经验,熟悉常用的财务管理软件。 

四、待遇 
(一)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节日补贴(约5000元); 
(二)按照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三) 食宿自理(单位有内部食堂); 
(四)工作时间与审计局公务员一致。 
报名表与具体招聘详情请下载附件:

广州市审计局与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联合招聘协审员公告

一、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1年10月24-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二)报名方式:登陆租赁中心的网站 www.southhr.cn 下载报名表(一式二份),并提交相关资料参加资格审核。 
(三)报名地址:恒福路117号锦恒商业广场517室(可乘坐109、110、111、184、297、547、706直达省银行医院站,或10、245、247、546再往东前行500米),联系人:谢小姐、郑小姐(83508590)。 
(四)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小一寸彩色相片2张,其中复印件需采用A4纸。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一)笔试:笔试分行政能力测试(含专业知识)与申论考试。考生凭准考短信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笔试成绩按行政能力测试(含专业知识)与申论考试各占50%,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录用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 面试通知请留意由租赁中心短信通发出的手机短信,或登陆租赁中心的网站 www.southhr.cn 查询面试名单。 
(二)面试:参照招考公务员的结构化面试。 笔试与面试均以百分计算,按比例折算计入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选。 

三、体检和政审 
对考试入围人员组织集中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四、录取 
通过体检、政审的拟录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录用。可留意由租赁中心短信通发出的手机短信,或登陆租赁中心的网站查询录用名单。 

五、用工方式 
被录用人员将与租赁中心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并被派遣到市审计局协审员岗位工作。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资料和证件。缺少资料和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