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招聘

2011-10-27 15:4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现“A+H”股同步上市,成为一家国际化公众持股银行。作为总行的直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从1979年成立以来的30多年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管理要求,持续推进经营体制和机制的改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业务品种齐全、创新能力强劲、服务手段先进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突出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卓越的品牌形象。
二、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海外本科(如非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范围: 
1.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2.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会计类专业; 
3.法学等法律类专业;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5.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四、应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五、招聘需求: 
1.城区行营销类岗位,65人; 
2.宝安龙岗区营销类岗位,45人; 
3.城区行前台柜员岗,30人; 
4.宝安龙岗区前台柜员岗,25人; 
5.城区行财务管理岗,12人; 
6.宝安龙岗区财务管理岗,8人; 
说明:以上为计划招聘人数,实际招聘人数将可能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增加。 

一、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6日。 
二、宣讲会 
1.宣讲地点为: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行政楼B102 
2.宣讲时间为:2011年11月4日 上午9:00---12:00 
3.一轮面试和二轮面试预计在2011年11月05日、11月06日进行,在此期间,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