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11-09 14:1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2012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下简称国家软科学项目)现已开始接受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国家软科学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申报名额为2项。
2. 国家软科学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面上项目和出版项目3类,详细申报要求及指南可查阅《2012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
3. 因我校报出项目还需经过省科技厅筛选推荐才可报送至科技部。请各单位组织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和竞争力的老师申报。
4. 请各单位将有意申报的老师名单于11月11日上午12时前报送至科技处,学校将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组织校内评审。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申报资格,学校将不做推荐。
5. 国家软科学项目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
6. 请于11月23日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5份送至科技处。
7. 联系人:刘晓艳 邓开喜 85211105

科技处
2011年11月9日

2012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