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信管、电商系教师申报“贺惠山奖学金”的通知

2011-11-15 09:21: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贺惠山奖学金管理条例”,拟对我院从事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教学和研究教师的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奖励。请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系的教师于11月18日前将2010年6月1日至2011年5月31日在T类、A类期刊/出版社发表或出版的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科研成果目录(见附件)发送至keyanjg@126.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贺惠山奖学金”。

 

附录:

T类期刊

中国图书馆学报

 

A类期刊

情报学报

图书情报工作

大学图书馆学报

档案学通讯

 

T类出版社

国际重要机构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

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

教育部统编高校教材

权威出版社出版的专著(权威出版社专指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

广东省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专著

国家图书馆出版社(本次评奖单列,不纳入学校评价方案)

 

A类出版社

权威出版社出版的编著、高校教材、译著、个人论文集、工具书、科普著作

国内出版社出版的专著
经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的广东省高校重点教材

 

附件:

学术论文和学术著作(2张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