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人事处推荐参加“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紧急通知

2011-11-18 10: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人事处<<关于推荐参加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申报名额不限,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人事处要求今天下班前上交有关材料,由于时间紧迫,请大家抓紧时间。如需协助,请致电院办。
                                                                                                                          院办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评选表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介绍
  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目的在于表彰对推动广州市经济、科技、文教、卫生、环保、金融、服务业等领域作出特殊贡献的留学归国人员。评选活动以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形式开展,并在第14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上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进行表彰。
  二、评选表彰对象和奖项设置
  要求在广州地区工作三年以上,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格、职业道德和科学精神的留学回国人员(具备3年以上国外学习经历或1年以上访问学者经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热爱广州,积极服务广州现代化建设。
  奖项设置为:创新奖和创业奖各10人、技术发明奖10个,共30人,每位获奖者,奖金20万元(税前)。
  三、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附件中的评选条件,认真组织符合条件教师填写《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创业人才申报书》、《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创新人才申报书》或《第二届“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技术发明成果申报书》,并附相关事迹和证明材料。
  2、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信息真实、完整,并于11月18日(本周五)下午17:30前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等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10份,制成数据光盘(1个)交到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人事处605室,同时把申报书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hs815@scnu.edu.cn
  3、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及时申报,申报名额不限,逾期不候。

附件:

2011-11-17-rsc(5).doc

2011-11-17-rsc(7).doc

2011-11-17-rsc(6).doc

2011-11-17-rsc(3).pdf


                                                                                               联系人:肖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