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推荐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及广东教育科学规划评审专家通知

2011-11-22 09:2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接社科处《关于推荐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及广东教育科学规划评审专家的通知》,请各位有意申报的老师,将填好的《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一览表》(附件3),于2011年12月7日17:00前交至院科研办,以汇总统一交至社科处。

附:

文科各院系:

  接教育厅通知(粤教科规办函[2011]10号),为加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的组织与科学管理,科学评估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各级各类课题成果,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决定征集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建立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家库,同时建立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爱岗敬业;
  2、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及以上职称),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
  3、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学风端正,办事公正,有社会公信力;
  4、在职在岗,身体健康,能胜任学术评价工作;
  5、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有社会公益心。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择优上报。各单位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汇总《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表》和《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一览表》,并将最终电子版材料发送到 kycx@scnu.edu.cn 。
  上报截止时间:2011年12月9日
  联系人:谢海波 联系电话:85211307

附件:1、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表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14个学科组及组专家职责
   3、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推荐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