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意见的通知

2011-11-29 09:4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请各位有意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意见的老师,将符合条件的选题于2011年12月11日17:00前发至院科研办邮箱(keyanjg@126.com ),以汇总统一交至科技处。

 

附:《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意见的通知》

文科各院系、各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粤教科规办函[2011]11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现向全国高校及教育机构征集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意见。征集要求如下:
  1、年度重点招标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面向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其他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围绕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意义。
  2、请各单位组织专家讨论并提出选题,选题要明确具体,注明领域,并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招标课题、一般课题的选题(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立项课题名单,网址: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ktgl.jsp?tablename=1204623593281047),不再推荐。
  4、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12月13日前汇集选题后统一发电子邮件至kycx@scnu.edu.cn(主题注明“2012全国教育科学课题选题”及单位名称),由我处汇总后统一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谢海波      电话:85211307

                                 社科处
                              201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