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采集教职工国际化信息的通知

2011-12-02 09: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近年来,学校从海外引进智力,派教师出国访问、研修、合作研究的数量逐年增加。
为了准确掌握学校教职工国际化情况,创建教职工国际化数据库,请各单位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采集对象限于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和柔性引进的特聘教授,包括正在国外的人员。
2、采集内容为三个月及以上的出国研修、学习和工作等经历。包括进入我单位之前、之后的,
      以及参加工作之前、之后的这类经历。
3、有国外研修经历(如高级研究、普通访学、合作研究等)的教职工,填报《华南师范大学教
     职工国外研修经历登记表》;有国外学习经历(如攻读本科、硕士、博士等)的教职工,
    填报《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国外学习经历登记表》;有国外工作生活经历(如工作、做博士后、
    援教、探亲、居留等)的教职工,填报《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国外工作生活经历登记表》。
4、多次出国的,请追加记录。
5、在港澳台的类似经历也按照上述要求填报。
6、请各位老师于2011年12月23日前将电子表格发至etweili@qq.com,院办汇总后上报校人事处。
      人事处联系人:平功波,联系电话:020-85211059。

142-1112020936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