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召开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2011年总结大会暨2012年科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的预通知

2011-12-15 16:0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请各位有意参加总结大会并听取专项指导报告的老师于12月18日前向科研办(39310450)报名,以便于科技处安排会务。
各有关单位: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全校各个方面的通力配合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谋划我校科技事业的新突破、新发展,初定于12月28日(星期三)下午2:30~5:30在原行政学院礼堂召开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2011年总结大会暨2012年科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总结我校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科技工作成绩和不足,布置2012年我校各类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并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部门、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与会作专项指导报告。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副高以上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主管领导和科研秘书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于12月19日(星期一)报至科技处kyc13@scnu.edu.cn
联系人:刘晓艳(电话:020-85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