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自愿购买英德市黄花镇优质农产品的通知

2011-12-24 22:40:00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黄花镇是华南师范大学和顺德市对口帮扶单位。在华南师大“三农”与城镇化研究所的帮助下,黄花绿色食品合作社,通过建立“消费者联盟”的方式,向华南师范大学教工提供本地生产的优质的农产品。
英德市黄花镇,位于英德市西部“英西峰林”地区。地理结构为石山峰林为主,昼夜温差大,自然条件好,没有工业污染,生产出来的农产品自然、绿色,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英德市黄花镇优质农产品清单

blob.png


请有意购买相关产品的老师,自愿到张俊老师处登记(注明购买哪种产品及其数量)并签单(不交现金,将凭签字后的领款单从各位老师的酬金中扣款),再统一支付给“黄花绿色食品合作社”。老师登记时还要留下联系电话和委托收获人姓名及其电话(本人不能取货时,由委托收获人代为取货)。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12月26日(周一)至1月2日(周一)下班前。合作社将统一配送到华师本部南区旧运动场,合作社提前一天联系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群发短信通知老师们取货时间和地点,请各位老师务必于当天亲自(或由委托收获人)到场取货并签收,否则责任自负。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