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关于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拖拉机”比赛的通知

2011-12-26 16: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切磋牌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院工会定于2012年1月份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拖拉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本次赛事由全院教工自由结合参加比赛,每个代表队2名队员(男女均可)。
二、时间、地点:比赛时间初步定于2012年1月8日(8:30至18:00),地点由工会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法:有意参加比赛的教工请以代表队为单位在2012年1月3日下班前到学院办公室张俊老师处报名。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对所有参加比赛的教工进行奖励,奖励办法另行公布。
五、比赛办法: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每轮赛完都进行抽签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冠亚军。
 
 
 
 
                             院工会
                         201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