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申报广东省科技厅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的通知

2011-12-30 08:5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是指农业、工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社会发展三大领域的科技研究开发,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促进科技服务业发展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等项目。
二、申报要求
1.严格按照申请指南(参见省科技厅通知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3245465566462037011676130681761.html或附件中进行下载)进行网上申报(http://pro.gdstc.gov.cn),不在指南范围内原则不予支持。必须认真选择所申报的“专题名称”与“专题编号”。
2.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超过2项的主持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主持人2012年度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新项目;严禁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3.申报重点专项及以上入库项目的,应对申报内容进行查新;引导项目申请财政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4.本年度项目除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外均不限项。软科学项目申报另行通知。
5.鼓励多单位整合优势科技资源共同申报,鼓励产学研合作。
三、申报流程
申请人网上填写申请书(第一次申报者请与本单位科研秘书联系注册获取账号、密码)→申报单位审核(申请人提交后立即通知本单位科研秘书,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下午5点)→推荐单位审核(学校作为推荐单位,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8日下午5点,若期间需要退回修改可与科技处联系)→科技厅受理。
学校提交后,待所申报项目系统中状态为“等待科技厅受理”时,即可下载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二份签字盖章后交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再由单位集中于3月1日前报送至科技处科技计划科(校办公楼314)。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尽快更新本单位信息,在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pro.gdstc.gov.cn)中“单位信息管理”中完成,或注意登陆系统首页后“工作助理”中提示。
2.关于合作申报的说明。凡学校与外单位合作申报、我校作为非第一申报单位的项目,单位统一填写为“华南师范大学”,书面材料盖学校公章。
3.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期应予结题项目负责人尽快通过省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办理项目结题验收,否则将影响2012年度项目申报。
4.联系人:邓开喜 刘晓艳 85211105

科技处
2011年12月29日

各类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