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申报的紧急通知

2012-02-02 09:45:00 来源: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的申报通知》已下发。由于本次申报时间紧且有名额限制(校科技处根据各学院预报名情况再分配名额),请各位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月10日下午4点前,先将申报意向(即申报人+申报题目+申报类别)以邮件(keyanjg@126.com)方式告知科研办,以便于我办汇总提交校科技处。同时请老师们做好相关论证材料等准备并留意学院网页进一步的通知。

以下转发校科技处《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的申报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广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现已开始申报,除满足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http://kjc.scnu.edu.cn/newpage2007/nei.php?id=543)总体要求外,有关补充要求说明如下:

1.在研项目、超期未结题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不得申报2012年度新项目(指南发布之日前到期的2010年度项目,如未提交结题验收申请,视同超期未结题),我校须办理结题事宜项目名单请见科技处通知(http://kjc.scnu.edu.cn/newpage2007/nei.php?id=535),尚未提出结题申请的老师请抓紧。

2.本年度软科学项目分为重大研究课题、重点研究课题、面上自选课题和面上自选课题青年博士启动项目4类。其中:⑴重大研究课题采取定向组织方式;重点研究课题研究内容须符合“研究课题方向”(具体见软科学申报指南,http://www.gdstc.gov.cn/HTML/kjyw/tzgg/13245458453522370852500697174291.html);⑶面上自选课题自由申报,同样须符合“研究课题方向”;⑷ 面上自选课题青年博士启动项目面向近3年取得博士学位的申报者限项申报,要求截至201211,取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申报时需上传博士学位证作为申报书附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有在研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申报者请勿申报;每位申报者只能通过申报承担1次该类项目。

3.实行限项申报,本年度我校各类软科学项目总推荐名额为8名。请各学院收集本单位有意申报的老师名单,于211前统一报名至科技处kyc5@scnu.edu.cn。逾期未报名者,学校不予推荐。学校将根据拟申报人数情况择优确定名额进行推荐申报。(具体时间安排再另行通知)

4.软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研究时间为2012632013630

5.联系人:邓开喜 13560109616

科技处

2012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