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2-02-20 14:3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类。重大项目是指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可望取得具有重大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2)重点项目是指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12万元;(3)一般项目是指具有显著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9万元。
二、我校申报名额为1名,具体申报条件请见附件通知。学校推荐到省教育厅里后,省教育厅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省内遴选来确定推荐项目。
三、请有意申报者于2012年2月27日上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我处,材料包括:A4纸双面印制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含1份原件)及电子版;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或非纸质(指不能用纸质呈现的)成果4套,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吴世勇 联系电话:85211099
社科处
2012年2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