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开展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2-02-21 10:48: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根据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的通知》(环办函[2012]42号)的通知,现开展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书面材料申报:请将完成网上申报后生成的推荐书打印签字,并和相关附件一式4套装订成活页册(研究报告无需活页可单独成册)、申报材料电子光盘2份、推荐项目汇总表3份送交科技处。
  相关附件包括:2010年2月28日前完成的技术评价证明材料(指项目验收文件、评审文件、鉴定文件、已授权专利或国家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报告等)、成果应用证明和项目研究报告。
  四、申报截止日期: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20日,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恩平、梁剑莹
  电 话:85211201
  电子邮件:kyc7@scnu.edu.cn;kyc12@scnu.edu.cn。
   科技处
201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