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2-03-09 15: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企业简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产品范围涵盖“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空气清新、口腔护理、身体清洁、头发护理、肌肤护理及化妆品”等九大类几百个品种,营销网络星罗棋布,遍布全国各省(区)、直辖市。 
  立白近年来均保持较快增长速度,全集团年销售收入100多亿元,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0亿元。根据国际权威的AC尼尔森数据显示,立白洗衣粉全国销量第一,立白洗洁精连续多年占据全国销量第一。立白的发展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自2002年起连续8年荣登“中国私营企业纳税一百强”排行榜;并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 “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各种国家级荣誉六十余项,立白已成为民族日化工业的一面旗帜。 
二、招聘岗位 
  应届生岗位: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2012春季校园招聘(应届生) 

  实习生岗位: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2012春季校园招聘(实习生) 

三、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企业提供M(Management/管理)、S(Sale/销售)及P(Professional/专业技术)三类职业发展通道,提供丰富的轮岗及晋升机会,创造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平台。 
四、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2012届毕业生 
五、招聘行程 
  招聘时间:2012年3月9日—2012年4月20日 
  现场招聘城市:广州、武汉、厦门、长沙、福州、成都、南昌、湘潭等地 
  更多职位信息,请登陆立白集团校园官方网站或校园招聘主页获取 
  官方网站:www.liby.com.cn 
  校园招聘主页: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liby/ 
  最新详细招聘行程,请登录集团官方网站www.liby.com.cn获取。

 

六、招聘政策 
  1、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路:多职业通道发展路径+导师辅导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月工资+年度奖金+专项奖励; 
  3、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住宿+员工食堂+年度免费体检+入户广州+档案及党组织关系挂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外出旅游、聚餐、联欢、运动会等 
七、应聘方式 
  1、仅接受在线简历投递; 
  2、登录立白集团官方网站,点击2012届校园招聘专区,或者登录校园招聘主页: 
  集团官网:www.liby.com.cn 
  校园招聘主页: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li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