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火电送变电工程公司招聘

2012-03-09 15: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单位简介 
  广东火电送变电工程公司成立于1999年02月08日,是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属下的专业子公司。广东火电送变电工程公司是成长最快、发展最强劲的电网建设企业之一,是中国电建行业的生力军,广东火电送变电人不断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敢于放权的超常规人才培养模式已经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技术、管理能手,部分毕业了两三年的同事已经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着骨干作用。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璀璨明天,广东火电送变电人正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精诚协作,携手共创辉煌!刚刚毕业的您,如果相信“天道酬勤”、“天生我材必有用”,那么广东火电送变电全体同仁期待您的加盟,共筑前程;如果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那么广东火电送变电是您最合适的选择,一同成长、共享精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男性优先。 
 2.中文: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较强责任心,追求个人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英语读听写能力、男性优先。 
三、薪酬福利 
 1.毕业前设定实习期,享受实习补贴,预计八月份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年休假、探亲假都国家规定的假期及各种补贴、津贴 
 3.公司提供全面的培训,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和职业发展通道 
 4.基本工资及月度绩效奖励按公司的管理规定办理。(年薪大概5万-7万) 
四、工作岗位、工作地点 
 工作岗位:人事管理、行政管理 
 工作地点:广州黄埔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1号动力大厦A座4楼行政部 
公司网站:http://www.gdsbd.cn/company.htm 
传真:020-82210301 
请有意应聘我司的毕业生发简历至:gpecsbdhr@163.com,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生源地,简历、成绩单、各获奖证书压缩成一个附件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