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清雪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招聘管理培训生

2012-03-30 11:19: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招聘岗位:高端管理培训生

职位描述:

1.搜集公司项目相关信息,进行项目前期调研;

一、关于岗位需求标准
1、形象气质:五官无缺陷,端庄、大方、稳重
2、性格:开朗大方、做亊麻利泼辣
3、知识结构:硕士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4、专业技能:word、excel等
5、核心能力:
1)沟通表达:表达流畅、沟通主动
2)协调能力: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协调、执行资源的协调等
3)时间管理能力:合理利用和管理时间,在有效的时间内完成既定工作
4)规划分析能力:对项目开展予以计划并实时分析进程情况
5)成本管理:有成本管理意识,并能结合项目特点进行合理的成本规划
6、意志品质:
1)道德品质良好
2)工作踏实、有韧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精神
3)抗压力强、敢闯敢拼、顽强、不好高骛远,不骄不躁
7、职业观:对调研行业有兴趣,着眼于实地工作长足发展

二、关于职业发展:

1. 1、公司每年对员工予以工作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予以职级的升降及薪酬的调整
2、通帯半年工龄可晋升为初级督导,1年工龄可晋升为高级督导,2年可晋升为项目执行经理或办亊处城市经理,之后可一直晋升为总监成为调研行业的运营管理专家。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亦可往其他岗位方向发展。

三、关于培训及帮带
1、应届生录用后进入公司“新兵训练营”,有计划的进行培训
2、工作技能上将有资深项目督导实行一帮一的帮带指导机制

广州清雪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清雪市场研究公司,致力于基于市场调查的客户营销方案咨询服务。

成立时间:

清雪市场研究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的同类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汽车、餐饮、FMCG、IT、神秘顾客等方面的市场调查研究。

公司规模:

清雪拥有上海、北京、广州三个研究中心,四个分支机构,十个办公室。

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拥有个自有的电话呼叫中心,坐席超过200个。

覆盖全国400以上城市的调查网络。

全职员工近500人,兼职访问人员3000余人。

员工构成:

清雪大量专家级研究人员,是我们服务质量的保证。在清雪的全职员工中,10年以上研究经验人员5人,5年以上研究经验人员15人,博士导师1人,外籍研究人员2人,研究生以上67人。

清雪特征:

庞大健全的全国执行网络,清雪公司通讯行业研究经验超过10年;在全国建立了200余个城市的常年调查网络;为中国移动在全国30个省市执行营业厅及热线服务及其他电子渠道的等多种神秘顾客检测,覆盖的营业厅数量超过4000个;在四个城市拥有自己的电话呼叫中心,坐席超过200个;在四个城市拥有专门服务于移动行业的专业研究团队,其中专职员工超过100人。

清雪态度:

清雪忠实再现企业与消费者的每一个互动环节,我们的客户可以触摸到他们的市场,没有距离。我们以严谨的态度和管理,完成每一个样本。

人才培养:

在清雪的理念中,员工的发展是清雪公司发展的基础,为研究和咨询领域的优秀人员提供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并发放过节费,为员工购买社保,年底双薪。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并定期开展丰富的员工活动,如每周发放水果,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及发放胜利礼金等等。未所有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晋升机制及丰厚的福利待遇。

公司网站:http://www.msr-china.com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石牌桥丰兴广场C座1902-1905

联系电话:020-85509909

传    真:020-85509931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陈小姐

电子邮箱: msr_hrgz0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