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深圳万利加地产有限公司

2012-04-05 17: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万利加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多元化跨国集团,拥有净资产100多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地产、矿产、烟草、酒店和投资,已在美国、巴西、老挝等十多个国家开展产业投资和国际贸易。集团运营总部设在深圳地王大厦62层,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机制运营全球的业务。 
二、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职位明细 
人力资源专员4名 
会计5名 
地产工程专员3名 
地产设计专员3名 
酒店管理员12名 
以上职位要求相关专业对口,有相关岗位实践经验,曾担任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211工程院校毕业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者将求职简历发送至 负责校园招聘工作邮箱:hrd@gloryharvestgroup.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2号地王大厦62层
邮政编码:518008 
公司网址:http://www.gloryharvestgroup.com 
电话:07552583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