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2-04-09 21:53: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服务于个性化车主的车载电子硬件提供商、服务运营商和智能化行车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智能信息系统、防盗安全系统、智能轨迹倒车系统等系列产品和提供车联网信息服务,涉足汽车精密部件制造、模具开发、汽车小电器与车饰精品领域,致力于汽车前后装市场打造汽车电子集成化产业链。 
  公司朝着集团式方向蓬勃发展,旗下拥有好帮手国际有限公司、江西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东丰诺汽车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年产值近30亿元,员工5000多名,在广东、江西建有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花园式汽车电子产业基地和国内较大的汽车电子创意产业园,并在匈牙利、香港和国内各大城市建有分支机构。 
  旗下“CASKA”荣膺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公司还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 “品牌中国金谱奖——汽车电子行业冠军”等殊荣。 
二、2012校园招聘职位及要求 
1、营销储备学员:汽车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储备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技术支持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 
3、技术支持工程师: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偏弱电、硬件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偏弱电、硬件方向)等相关专业; 
4、物流专员: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其他基本要求: 
1、有资格获得本科学历的2012应届毕业生; 
2、英语水平达到国家4级水平及以上; 
3、学习成绩优异;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投递简历:通过校园招聘邮箱campus@caska.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