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2-04-09 21:56: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CVT简介: 
  CVT是一家消费类电子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有以下产品方向:液晶电视主板设计、触摸技术应用设计、交互式智能平板解决方案设计、智能移动终端设备、工业设计、幼儿教育。 
  CVT总部设在广州科学城,在上海、北京、香港和海外均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在厦门和深圳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CVT非常重视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拥有独立EMC实验室、多功能宴会厅、幼儿教育的空中花园等。 
  目前公司已有员工600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设计人员。 尽管CVT在选定的方向上不断获得成功,但CVT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坚信,持续进步的CVT能够与有理想的优秀人才一起共同见证“Designed in China“的成长。在CVT,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We need u in our future! 加入CVT,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畅想美好未来! 

  二、岗位:智能平板培训师 

  三、岗位职责: 
  1、针对最终用户提供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演示和应用培训。 
  2、组织教育类用户结合公司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开展教研活动。 
  3、搜集和整理用户需求针对性的制作培训资料。 
  4、搜集竞争对手情报提供产品改进和研发信息输入。 
  5、协助销售人员维护终端用户客情关系并提供应用层面的售后服务支持。 

  四、要求: 
  1、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语音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2、亲和力好,应变力强,善于倾听和信息获取。 
  3、学习能力强,熟练掌握常用应用软件的使用。 
4、相貌端正、质朴,性格独立,能独自出差。 
  5、有教育相关类专业知识背景优先。 

  五、待遇: 
  1、基本薪资>=4500元(未计奖金及其它奖励) 
  2、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水果、零食和饮料; 
  3、提供每年2次的探亲旅程往返费用; 
  4、员工每年两次全面体检,报销部分入院医疗费用;五险一金、意外伤害及交通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障; 
  5、每年至少一次长途旅行; 
  6、业余生活: 
  聚餐:每月至少一次聚餐、晚会娱乐活动; 
  音乐:拥有钢琴、吉他、古筝、架子鼓等各种乐器; 
  娱乐:公司拥有能容纳近百人的小型电影院,每周周末定时播放电影; 拥有Hi-fi等级的音响VIP房等 
  活动:果园摘草莓、荔枝等活动;不定期组织舞会、游各动物园、游乐园等活动; 
  其他:为有兴趣的人提供单反相机、全系列镜头;摄像机;wii、PS3、xBox随时供你玩乐。 

 应聘方法: 
  请将您的简历投至xieweizhen@cvte.cn,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筛选简历并跟你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