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2-04-09 21:5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5 亿元,于2007年12月由原广东普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原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实力雄厚的公司合并组成,是中国电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凭借中国电信丰富的网络资源、专业的网络通信及IT技术、优秀的技术支持团队、广泛的客户资源,面向电信运营商、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覆盖网络集成、业务管理、信息管理、电信计费、客户关系管理、帐务处理、数据分析和增值应用服务等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100人,技术人员约占公司总数88%,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26%,本科学历占65%。拥有一支电信专家团队,包括:中国电信集团级优秀人才、BSS专家组成员、国际PMP/CCIE资质人员,获得国家专利以及广东省、广州市、中国电信集团、广东电信颁发的奖项多项。企业团队朝气蓬勃、富有创造力,经受过多次大型项目攻坚战的历练,在商务领航行业应用、电信支撑系统、移动互联网增值应用等领域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二、产品、服务和合作 
  公司拥有完善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信业务支撑系统产品线,覆盖了固网和移动网的CRM、计费、结算、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等核心支撑系统及其周边支撑系统。商务领航品牌业务是公司近年大力开拓的业务,包括视频监控产品、系统集成服务、教育信息化系列产品等。 
  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同时通过了CMMI 3级评估。拥有IBM、SUN、HP小型计算机、EMC存储、CISCO网络设备、ORACLE、SYBASE数据库、BEA中间件等国际一流的大型研发设备。并与IBM、HP、SUN、EMC、ORACLE、SIEMENS等国际IT和通讯巨头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三、人才成长环境 
  蓬勃发展的中国电信业、巨大的电信产品市场是亿迅科技发展的根本保障。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先进的研发设备,更为员工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的环境。 
  公司推行以绩效考核为导向的岗位薪酬体系。员工的基本收入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等构成,同时设置总经理特别奖励、营销专项奖励、项目研发专项奖励、项目支撑专项奖励。 

  公司建立了一套高于地方政策要求的福利体系: 
  ◇ 社会保险 ◇ 住房公积金 ◇ 商业医疗保险 ◇ 午餐补贴 
  ◇ 通讯补贴 ◇ 节日慰问金 ◇ 生活补贴 ◇ 防暑降温补助 
  ◇ 特定员工补助 ◇ 年度体检 ◇ 工会福利 ◇ 带薪年假 
  公司关注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设置技术和管理两个系列的晋升通道,定期举办各项专业技术培训,通过岗位晋升、内部竞聘、薪酬调整对员工进行动态管理。 
  校园招聘员工是公司关注的重点培养对象,除了以上基本政策,校园招聘员工还可以享受: 
  ◇ 温馨的入职接待。包括入粤户口办理、人事档案挂靠、试用期住房补贴、入职交通报销、入职行李托运报销、入职体检报销。 
  ◇ 完善的入职培训。采取户外拓展训练、专家授课、资深员工工作指导等方式,内容涵盖职业素养、电信常识、产品知识、专业技术技能。 
  ◇ 科学的职业发展。公司的岗位晋升、内部竞聘、薪酬调整等等人力资源政策向校园招聘员工倾斜。 
  ◇ 丰富的文娱活动。包括瑜伽协会、歌舞协会、读书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定期组织球类比赛、兴趣讲座、电影欣赏、亲子活动等各种活动。 
  ◇ 广州市软件与动漫人才学费补贴。公司拥有申请该项政策的资质,对首批试办高等示范性软件学院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应届学士、硕士毕业生,可申请学费补贴。每年可申请学费总额的25%作为补贴,补贴时间不超过两年,其中学士补贴不超过1.5万元,硕士不超过2万元。 

  四、招聘职位:财务专员 
  1 .重点院校大学本科会计、财务、金融、统计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持有会计上岗证,熟悉企业会计制度以及相关财经税务法律知识; 
  3 .熟悉财务相关应用软件; 
  4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仔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件投递: dengyanp@189.cn ,hr@eshore.cn (请勿附照片、证件扫描件等;简历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毕业院校_学历_姓名_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