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我校幼儿园2012学年新生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2-04-10 10: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了做好2012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教工子女服务,我校幼儿园开始对2012学年入园的教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孙辈入园摸底工作另行通知),请有关老师于4 月13日之前到院办张老师处登记《调查登记表》,以便及时报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师大教职工子女(含2012年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
  2、登记年龄:2007年8月3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教职工子女。
  二、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不接受春季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入园。
  2、此摸底登记仅供本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我园决定5月12日为本校教职工子女报名时间。请已填表登记的家长持以下资料到幼儿园报名:(1)四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出生证;(2)2012年2-4月任何一个月的统发工资条,以备审查核对。
  招生咨询电话: 85215768 孙老师

                            华师大附属幼儿园
                             201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