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09 20:1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欢乐颂、中艺、华润堂、Ole’、blt、VanGO、Voi_la!、VIVO采活、Pacific Coffee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截止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多个重点城市。2011年实现销售827亿元,全国门店总数超4000家,员工人数超过20万人。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华润万家每年都从各地高校吸收合适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到华润万家大家庭中,并通过专门的“管理培训生成长计划”,帮助管理培训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掌握工作技能,逐步成长为华润万家中高层储备管理人员。 
二、招聘职位(具体要求见附件) 
  1. 财务管理培训生:20人 
  2. 营运管理培训生:65人 
  3. 采购管理培训生:15人 
三、招聘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 
  2. 诚实守信,富有责任心 
  3.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抗压力好,适应力强 
  5.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6. 能有效推动目标达成和影响他人 
  7. 对零售行业有一定认知,并有志在零售业长期发展 
四、招聘方式 
  1. 网上投递简历: 本次华润万家南区2012届管理培训生招聘信息已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国人才热线发布,各位同学可登录以上网站在线投递简历及《2012华润万家校园招聘岗位申请表》,并请在邮件中注明可面试地点; 
  2. 广州现场投递简历:公司将于5月12日分别在广州大学城 YH城(原北亭广场)一楼及暨南大学 (石牌校区)参加专场招聘会,各位广州及周边高校的同学可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及《2012华润万家校园招聘岗位申请表》; 
  3. 深圳现场投递简历:公司将于5月18日在深圳人才大市场参加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各位同学可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及《2012华润万家校园招聘岗位申请表》; 
  4. 面试安排:本次招聘将于2012年5月13-14日、19-20日分别在广州及深圳两地组织面试,已投递简历的同学请保持手机、邮箱畅通,关注后续面试通知等相关事宜,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2012华润万家校园招聘岗位申请表》、纸笔等资料。 

 详情请咨询: 
Fax:0755-2568 3086 
Tel:0755-2568 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