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冶华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09 20:1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该公司位于广州开发区保税区中冶大厦(现更名为中国十九冶大厦),隶属中冶集团,性质是国企,注册资金6100万元。主要从事施工总承包以及钢材贸易等业务,施工主要围绕公司资质承揽业务,以冶金工程为主,其他专业工程为辅。公司资质情况如下:冶金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地基处理、土石方、机电安装、路灯照明等专业资质一级。 

  拟招聘如下应届毕业生: 
  1、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专业,男性,一类重点大学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成绩优秀,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擅长沟通与交流,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需求1—2名。 
  2、会计专业,男性,一类大学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成绩优秀,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做事细心,主要培养后备人才;需求1名;工作地点:公司本部财务室。 
机电技术人员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和现场技术指导,一经录用,会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传、帮、带,提供快速成长的通道;享受新员工带薪入职培训。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为新进的员工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报酬和福利,有五险+住房公积金+年终奖金+出差补贴,项目部包吃包住;同时提供员工较大的发展空间,意在培养未来的项目经理。符合广州市户口准入条件的,公司给予办理广州市集体户口。

招聘流程: 
1、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本邮箱:93008@wisdri.com; 
2、公司进行简历筛选,通知面试; 
3、面试需带齐证书原件、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等,到本公司面试。 
公司综合部联系人:王小姐,电话:020-82224700-0。 
公司网址:http://www.wisdri-h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