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燃料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11 21:45: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招聘职位:党务行政员(2名) 
  职位描述:从事党务、写作及宣传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思想政治、行政管理、哲学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政治素质,为人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沟通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及责任意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主动细心,开拓意识强。 
  (3)中共党员,要求男性。 

招聘职位:企业文化员(2名) 
  职位描述:从事企业宣传、培训、活动策划等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思想政治、行政管理、经济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对外部信息敏感,富有激情和创意,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踏实认真、勤于思考、积极主动。 
  (3)要求男性,党员优先。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齐全,一经聘用,提供同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应聘方式:应届和往届毕业生皆可投简历。请应聘者把简历(含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zrlhr@163.com,标题中要求注明“姓名+性别+生源地+学校+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