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精功通用航空公司招聘

2012-05-11 21:49: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拥有加拿大钻石DA20教练飞机16架,美国西锐SR-20飞机2架,SR-22飞机1架,中国运五飞机2架。澳洲吉普斯兰GA8飞机1架。公司自有运行北京八达岭机场。主营通用航空作业业务。 
  其他业务:公司还在航空测绘、物探、FBO设计、FBO建设、机库建设、航空油料等方面积极开展业务。2012年,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扩大,现面向全国招募飞行学员36人。所招募学员将送加拿大进行为期一到两年的商用驾驶员培训,回国后将在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一、招聘条件: 
1.男女不限; 
2. 年龄27周岁以下; 
3.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4.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身体条件良好,可根据以下标准作自我评定: 
身高:男性在165-187厘米之间,女性在160-180厘米之间; 
无晕车、晕船;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 
无色盲、色弱,按“C“字型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3以上; 
无口吃;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慢性肠胃道疾病; 
无肺结核;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无肝炎或肝脾肿大;无耳朵流脓,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体检标准按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执行。 
6.心理素质条件 
对飞行有兴趣和愿望。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 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7.政治条件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背景调查按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详情请下载 

关于精功通用航空公司2012飞行学员招聘的通知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www.jinggongair.com 
电话: 010-56227690/91/92/93/94/95 
E-MAIL:jinggongzhaofei@gmail.com 
传真:010-64541099 
地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衢大厦A座2层A012精功通航招飞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