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十倍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16 16:1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广州十倍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一群从事了10多年企业管理顾问的团体组成,她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系统管理”咨询的智业机构,目前推出一套针对企业老板和常务副总、行之有效的企业整体营运管理培训系统课程,现诚聘专业人才和储备干部加盟: 
一、销售团队:销售主任、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二、服务团队:辅佐顾问助理、辅佐顾问、指导顾问、专业顾问(如销售、研发、生产、服务、人力资源、财务、品牌、战略、电商等专才)。 
三、导师团队:销售讲师、课程讲师、企业内训讲师。 
四、营运团队:推广策划、会议主持、营运助理、分公司总经理。

招聘要求:以上职位要求不限性别、不限学历、不限年龄,但须怀抱梦想,心忧天下,胸怀宇宙。 
招聘电话:020-22227175, 
简历发至QQ邮箱:98192599@163.com, 
联系人:徐小姐。 
应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前进祥圃街1号祥圃商务大厦512室(东圃BRT车站下车继续往东走300米,东圃毛家饭店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