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16 16:20: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招聘岗位 
1、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人数:1人,男生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 
主要职责:省广股份人力资源某些模块相关工作,如培训、绩效等。 
职位要求: 
1、2012年、211学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人力资源专业毕业,有助理管理师资格证书优先; 
3、外向,细致,执行力好,良好的表达和演讲能力; 
简历投递: 
请直接粘贴简历,在标题栏标注:“人力资源专员-学校-姓名”,发往hr@gdadc.com 

2、平面设计 
需求人数:2人,男生优先 
需求专业:美术设计、视觉传达等 
主要职责:品牌传播的创意发想、平面表现 
职位要求: 
1、2012年、211学校/美院、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美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毕业,手绘不错,有创意想法,熟悉苹果机尤佳; 
3、热爱广告,对广告行业有基本了解; 
4、工作地点在广州,根据项目情况可能要派驻外地工作1年以上时间,需要能接受; 
5、具备快速学习、创新、团队、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广告激情等特质 
简历投递: 
请直接粘贴简历及作品,在标题栏标注:“平面设计-学校-姓名”,发往hr@gdadc.com 

3、媒介策划 
需求人数:3人,男生优先; 
需求专业:理科2人(数学、统计、信息管理、计算机等),文科1人(广告、传播、新闻等)。 
主要职责:媒介推广方案撰写、媒介排期、数据分析; 
职位要求: 
1、2012年、211学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沟通能力、细心认真、踏实、做事有条理、对数据敏感; 
3、具备快速学习、创新、团队、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广告激情等特质。 
简历投递: 
请直接粘贴简历及作品,在标题栏标注:“媒介策划-学校-姓名”,发往hr@gdadc.com 

4、媒介购买 
需求人数:2人 
主要职责:媒介资源谈判、购买、下单,媒介排期,项目统筹 
职位要求:外向、良好的沟通能力,细心认真、踏实、做事有条理 
需求专业:广告、传播、新闻等专业,沟通协调能力优秀不限专业 
职位要求: 
1、2012年、211学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细心认真、踏实、做事有条理; 
3、具备快速学习、创新、团队、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广告激情等特质。 
简历投递: 
请直接粘贴简历或附件,在标题栏标注:“媒介购买-学校-姓名”,发往hr@gdadc.com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2012校园招聘5月补招计划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省广),本土最大的广告公司,中国广告界的扛旗者。 
省广是众多对广告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向往的殿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发挥你的能力,毫无顾忌地展现你的才华。 
想加入吗?不是广告专业,没关系;没有广告经验,没问题,只要对广告有热爱,个性乐观,反应灵敏就行。这里能给你一个机会,一个让你的人生大放光彩的机会。 
创意中国三十年,中国广告第一股。更多省广资讯,请点击官方网站:www.gdadc.com 
了解更多省广最新资讯,可关注“省广股份GDAD”官方微博,请点击:weibo.com/gdad002400 
Hold不住的省广春晚,请点击:t.cn/zOh6eBo 

二、招聘流程 
1、网申:5月15日—5月30日。 
2、笔试:5月31日,在广州省广本部笔试(人力资源部会邮件联系沟通) 
3、面试:6月4日,在广州省广本部面试(人力资源部会短信联系沟通) 
4、实习:2周,在6月25日前完成实习 
5、三方:实习结束后,体检合格,签署三方协议,可将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转入省广 
6、入职:7月2日-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