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19 09:5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开发区云埔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人,大专、本科、硕士、国家正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人才占员工总数65%以上,是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教学实习、培训基地。公司拥有现代化办公楼,公寓式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等基础设施,是广东省最大的配电设备生产厂家之一。 
  目前正策划开发先进的智能化电网系统,配套应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及其并网控制等多功能系统。公司将成立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为主的 “博士后工作站”,初步构建 “以输变电产业为主导、新材料产业为支撑、新能源产业为亮点”的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公司年产值7亿,是“中国电工协会常务理事” 、“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高牌”商标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凡被我公司录用的各类优秀人才将根据个人优势、特点充实到销售、管理、研发等重要岗位,并确定合理可观的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一、销售类 
  1.形象好,气质佳,女,1.62m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底薪 3000 ,销售提成另计。 
  3.发简历时请附加上生活近照。 
二、管理培训生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学士,电气工程、工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专业;; 
  2.形象好、气质佳,男1.70m以上,女1.60m以上; 
  3.薪酬面议。 
  4.发简历时请附加上生活近照。 

  凡入职者,公司购买五险,公司提供住宿,伙食补贴一半,住宿环境优美,是白领公寓,4人一间,有空调,热水器。 

公司名称: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人力资源总监 李 苗 
电 话:020-82505618 
E-mail:gzgghr@gz-gg.com 
地 址:广州市萝岗区云埔工业区云埔一路15号 

面试须知: 
  1.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及就业推荐表; 
  2.面试结果:通过面试者,我们会在2天内电话联系确认具体事宜。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到大沙地东站D出口向右前行100米转乘323到云骏路中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