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大道北证券营业部招聘

2012-05-19 10:01: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1.74亿元,开业以来年年盈利,净资本率达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设有29家证券营业部,并参股设立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金元惠理基金管理公司。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大道北证券营业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节能科技园内,交通便利,车位充足。营业部全新装修,环境舒适。采用业内最先进的设备与交易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A股、B股、债券及回购、基金、权证及受托理财等多种金融交易品种;电话、手机、网上交易等多种委托方式;多套技术分析系统和丰富的资讯产品可供客户自由选择,交易安全快捷。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大道北营业部秉承公司“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至上、高端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服务。 

二、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及薪酬福利 
  (一)岗位:客户经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和维护客户; 
    2.负责营销渠道的维护。 
  (三)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2.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销售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客户开发和维护的潜质; 
    4.学习和掌握股票等投资产品的投资方法。 
  (四)薪酬福利:底薪(2000—3500元/月)+业务提成+五险一金+免费培训+其他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先生 
联系电话:020-28688109 
简历投递方式:有意者可直接投递到公司或发送电子简历至邮箱jyzqpy@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节能科技园内番山创业中心2号楼1区701 
邮政编码:5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