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经管10级本科党支部义卖活动通讯稿

2012-05-19 16: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撰稿人:林杰飞
 
  2012519,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广大党员的服务精神,更广泛地传递爱心和环保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经管10级党支部在华师翰园进行了一次旧书籍衣物义卖活动。这次活动面向全体华师学子,将从大四的师兄师姐处回收的物品进行售卖,同时为大四的师兄师姐提供寄卖服务。
 19日早上,负责物资搬运的党员七点半集中开始工作,将前段时间分类整理好的物资搬上了三轮车,虽然物品很多,我们还是协力将十几袋的义卖物品运到了翰园广场。活动和勤管取得了合作,我们的义卖区是不用缴纳摊位费的,为此我们还节省了90元,在这里感谢勤管的支持。
   

 
上午9点钟,阳光还是很明媚的,原本前一天天气预报说的中到大雨没有出现,已经到场的党员们开始了布场,物品很多,也很不好布置,经过党员们的通力配合,到上午10点各种物品基本布置完毕,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的开始我们的物品就很受欢迎,愿意买的同学很多,到午饭前后的时间段,来购买物品的人就更多了。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优势,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一次的活动,当然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我们工作人员的积极友善和热情。
 

 
下午3点之前,各类物品的售卖情况均良好。
突然一场大雨袭来。摆在地上的衣服慢慢被蔓延进帐篷的雨水浸湿,部分人员的头发衣服也被从帐篷与帐篷的间隙漏下的雨水打湿;但是,挂起来的衣物再怎么被风吹得乱晃一通,我们坚守阵地的心也雷打不动。参加工作的党员在雨中一直坚持到下午6点的收摊时间。
下雨期间来买东西的同学不多,又因为这次活动卖的是爱心,所以在销路不怎么好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将一些书物送给有需要的同学。
这次活动从策划,沟通协调,到最后的执行,每一步都需要我们党员的支持与配合,在这里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感谢支持这次活动的法学院10级本科党支部,感谢我们的合作方勤管。
最后亮出我们这次活动的收支表,活动所得款项扣除支出后将悉数用于捐赠。
党支部义卖活动收支一览表

支出
收入
项目
费用(元)
项目
获利(元)
AO海报
42
衣物
106
打印传单
31.5
书籍
362
购买米袋
20
寄卖衣物
60
绳子等用具
5
寄卖轮滑鞋
250
便利贴
10
其他寄卖收入
81
衣架
10
各类杂物
122
彩色卡纸
3.2
累计收入981
(还有部分书籍和废纸没有处理,预计收入30元,我们的收入突破一千了呵呵)
损坏寄卖杯子
10
寄卖物品遗失
25
返还寄卖所得
(轮滑250
(包包15
(内衣架15
(连衣裙30
(韩寒书籍5
315
累计支出471.7
剩余: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