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2012-05-23 14:0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因银行即将完成股份制改革,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即日启动2012校园招聘扩招工作,为银行未来发展储备优秀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2012年度招聘计划 
1、招聘机构: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 
2、招聘岗位:对公客户经理 
3、工作地点:珠海 
4、专业要求:以金融、财务、会计、国贸、管理及其他经济类为主,理工与经济类复合背景人才为佳,素质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素质要求: 
(1)正规院校全日制大学2012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广东生源可优先考虑; 
(3)英语六级成绩426分以上; 
(4)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团队精神、富有激情、积极进取、乐于创新。 
二、我们为您提供: 
1. 丰厚的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地区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人性化关怀服务。 
2.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完整的六级培训体系,帮助员工尽快成长为银行骨干。 
3.清晰的职业路径:完善的入职引导人制度及职业发展路径图;根据员工自身特点,帮助规划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 
4.广阔的发展平台:银行迎来股改契机,将进入高速发展,为年轻员工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和施展的舞台。 
5.开放的企业文化:银行奉行“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开拓进取、团结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并倡导以业绩为导向的、团队合作的工作氛围,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性竞争氛围。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按以下要求将应聘材料投递到珠海地区招聘邮箱:campus-zh@xib.com.cn 
(1)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 
(2)投递材料应包括我行要求格式的求职信息表(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个人简历、个人全身生活照、成绩单扫描件(全部文件大小请尽量控制不大于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