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

2012-05-28 17:0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MS001:集团客户经理/营销代表 
  说明:为了培养扎实的业务基础,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将安排在沟通100服务厅营销代表职位工作,半年后择优选拔成为集团客户经理。 

  【人数】:若干 
  【主要职责】 
  拓展大型企业客户,为其制定客户解决方案,推进重点集团产品的营销。具体内容如下: 
  1.拓展新增市场、大型集团企业客户。 
  2.准确理解、把握企业客户需求,设计、制定企业客户、集团内成员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并组织实施、推广,承担集团产品销售任务,完成各项业绩指标。 
  3.分析企业客户使用业务的变化情况,完成个性化方案实施的质量评估,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建议。 
  4.进行业务的推广和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为客户提供移动通信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的设计与问题解决,提供包括业务办理、咨询、演示和培训等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职位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通信、电子、计算机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应届本科毕业生(2012年7月毕业)或有工作经历人员。有大型集团客户的信息化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经历,或通信运营商、大型通信设备供应商工作、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4.能力要求: 
  (1)具有优秀的市场开拓、销售能力,较强的业务创新能力; 
  (2)性格外向,有亲和力,喜欢挑战性的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 
  (4)思维敏捷,能独立分析并提出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5.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分配和安排。 

二、我们能提供 
  1.优厚的薪酬福利 
  优厚的薪酬:年薪7万元以上(指本科生税后,含公积金)。 
  完善的福利:包括交通、通信补贴,年度免费体检,专享团购特权。享受国家婚假、探亲假等;年休假在国家规定基础上增加公司年假。宝安、龙岗、盐田区域提供免费宿舍。 
  无忧的保障:享有规范的“五险一金”,额外的商业保险。 
  2.转为正式员工:公司每年进行转正选拔,选出人员转为正式员工,范围覆盖各种职位。 
  3.转深圳户口:公司为所有人员提供转深圳户口平台,只要符合深圳相关政策的人均可办理转深圳户口(办理费用分为员工自理和公司支付两种,绩效优秀者转深户费用由公司支付)。 
  4.宽广的发展空间:公司建立晋升机制,绩效优秀者每年均可获得职级晋升。同时,公司提供大量内部轮岗机会,扩展员工职业发展空间。 
  5.极具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公司环境良好,员工团队年轻,工作氛围极具人性化。 
  6.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的培训体系完善,每年强制要求每位员工脱产参加一定天数培训,保障员工发展后劲。  

工作地点:深圳 
  公司总部: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023号国通大厦3楼 
  公司于2012年6月2和3日 9:00-15:00参加由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文、理工科专场现场校园招聘会!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外环西路100号,广工教学区正门 
  地铁:大学城南站B出口 
  企业展位号:2号:D08-11  3号:D01-04 
  学生咨询:020-37628312王老师 

  学生参会方式:携带简历和学生证到现场学生入口排队领取门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