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缴交补购住房公摊面积费用和领取房产证的通知》

2012-05-28 11: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学校委托评估公司进行的房改房公摊面积补购所涉及的调档、评估、缴费计算工作已完成,现请协助通知贵单位参加补购公摊面积的在职及离退休教工按以下时间安排办理缴费和取回房产证手续:
        一、2012年5月30—31日(即周三、周四)10:00—17:00凭代理费收据到学校手球馆第二会议室领取资料,并在一周内自行到工商银行高薪支行二楼(学校正门右手边的工商银行)缴交分摊面积的款项。
        二、2012年6月6日10:30—17:30、7日10:30—16:00到学校手球馆第二会议室,凭已盖银行收款章的缴款明细表一式四份和代理费收据,领回房产证原件并换取正式发票。如因子女高考不能前往领取的,请于6月11日10:00—11:30、14:30—17:00到房改办(办公楼216室)领取。
                                      

                              后勤管理处
                             201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