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2012-05-30 07:27: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于1993年7月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成立,同年9月对外营业,目前是直属产险总公司管理的二级分公司。2011年,东莞分公司年保费收入突破十八亿,市场占有率居市场第二。 
  2012年,按照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纪业务部将招聘2名应届毕业生作为储备人才,将主要通过在部门的学习和提升后,参与业务开拓和大项目维护等工作,主要合作单位包括全球前3大保险经纪公司、全国前10大保险经纪公司,工作领域将覆盖广州、深圳、香港等。 
一、招聘细则: 
  1. 岗位:客户经理 
  2. 性别及人数:女,2名 
  3. 工作内容:内勤:经纪业务的开拓、维护;办公文务处理;理赔案件 
  4. 跟踪;大项目谈判、投标 
  5. 招聘条件:本科学历,英语CET-6级及以上,粤语会话;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6. 工作地点:东莞 

二、待遇与福利: 
  薪酬依平安集团公司规定,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转正后工资为4500元以上。录用后为公司正编员工,与公司签定劳动合同,享受正编员工工资福利待遇。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福利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综合保障、体检和节日补贴等。

    有意者请把个人资料发送到平安内部邮箱: 
chenguangzhi001@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