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2-05-30 07:2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35.17亿元,同比增37.35%;净利润52.37亿元,同比增22.48%;纳税超过53亿元,连续9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 
  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家用空调年产能超过6000万台(套),商用空调年产能550万台(套);2005年至今,格力空调产销量连续7年全球领先。 
一、招聘对象:201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简历投递 
  1、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gree.com.cn)/诚聘英才页面进行注册并将简历填写完整、完成提交,同时牢记您的账号及密码。 
  2、简历要求上传照片,所填内容必须完整、准确、详细、真实。如在简历注册系统中,暂无对应专业类别,请选择相近专业类别,在研究方向一栏描述所研究的领域。 
  3、简历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4、简历接收时间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10日中午24:00。 
  5、简历投递后的10天内反馈审核结果,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三、联系我们 
  1、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2、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ree2011(校园招聘专用) 
  3、咨询邮箱:zhaopin@cn.gree.com 
  详情请链接: 

格力电器2012春季校园招聘(补招)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