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2-06-01 21:45: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简称铁四院)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铁四院)是国家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32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15人,高级工程师1000多人,各类执业注册工程师700多人次。具备国家首批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可承揽各个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任务,具有对外经营权。连续多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名列前茅。   集团公司网址:http://www.crfsdi.com.cn/ 

二、招聘专业   道路与铁道工程(选线、路基、轨道方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物流管理、桥梁、隧道、建筑学、城市规划、室内设计、结构(地上方向、地下方向)、暖通、地质、岩土、应用地球物理、工程物探、工程管理、概预算、通信、信号、自动化控制、供变电、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电气化、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给排水、环境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路基、路面、路线方向)等专业。 

三、基本要求 
  1.建筑学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要求硕研及以上学历(2013年毕业)。 
  2.热爱工程勘察设计事业,品学兼优,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工作勤奋努力,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4.能够连续实习一个月及以上。 

四、优先条件 
  1.英语水平较高者优先。 
  2.有过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 

四、实习期间待遇 
  1. 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费,安排住宿,报销往返交通费。 
  2. 2013年新员工原则上只从实习人员中择优产生。

招聘流程 
  1.应聘申请:请同学们及时通过我集团公司招聘管理系统(http://113.57.129.135/hr/)填写详细的简历。 
  2.面试:面试时间拟定于6月10至30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我集团公司招聘系统公告、校园就业网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携带学生证、简历、各类证书在通知的地点参加面试。 
  3、面试结果将及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予以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陈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15827465681 027-5115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