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华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2012-06-05 19:06: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收购、处置不良资产,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1、法务经理:具有三年以上法律执业工作经验,能说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 
  2、法务助理:本科以上学历,要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负责,做事认真踏实,女性优先。 
  3、物业经理:具有三年以上大型商场、物业的物业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物业管理及协调处理能力。 
  4、高级招商专员:三年以上大型购物中心招商及运营经验或房地产中介工作经验,对不同规模的零售业态及品牌商家有全方位的认识。 
  5、会计:女性,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物业会计经验,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我司也热忱欢迎品学兼优、工作踏实认真的应届毕业生的加入!以上职位均在广州市区办公,其中第三、四项在广州CBD中心区域的珠江新城办公。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Email:jobhrs@163.com 或传真到020-87655075,并注明薪金要求。本公司收到应聘者求职资料后,合则约见,非约勿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