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市肤美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2-06-09 08:32: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基本信息:

招聘对象: 不限  
职位类别: 网络推广专员,前台行政助理,asp、php网页设计员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月薪范围: 暂不公布
工作地区: 广州
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020-81886033
截止时间: 2012-06-28
简历接收方式: 电子邮件  
简历接收要求:
请发简历至:hr@youthskin.cn   截止时间:2012年6月28日 
注:1.请附近照;
    2.请在邮件主题的位置标明 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
例:网络推广专员-李雯-女-本科-电子商务
 
 
招聘简章:
 
 肤美医疗美容医院全国连锁,总部位于广州,始创于1996年,是华南地区少数专注于皮肤美容综合治疗研究和非手术抗衰老研究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肤美的团队以“对客户负责”为第一信念,追求卓越,希望能让更多人免于容颜或体型问题导致的自尊受挫,希望能“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事实上,肤美一直在不懈追求更好的抗衰老领域和皮肤美容领域解决方案,适时引进欧美先进医疗美容技术设备,产品和国际化管理方法,更是中国大陆率先实践服务业质量运动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一、招聘岗位                                                  
(一)网络推广专员:若干名  性别:不限
工作职责 :
完成本院利用网络平台做宣传推广和其他营销活动的相关工作;完成市场部经理指派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及要求:
1.有一定的市场意识和市场分析能力;有SEO(搜索引擎优化)和网络建设及优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2.心态好,有韧性,能在压力下工作,能同时管理多项任务,并能确定优先级别;
3.沟通能力强,有实干精神,诚信和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
4.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经管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先;
5.对医疗美容行业感兴趣,熟悉MS OFFICE 办公软件操作
(二)前台行政助理(兼电话咨询师):若干  性别:女性
主要职责:
1.提供前台行政文秘的支持,办公用品添置等;为工作团队提供相关的行政性支持;
2.兼任电话咨询工作,为爱美的客户提供相关的解答(有提成)。
任职资格及要求:
1. 做事认真负责,踏实勤快,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沟通能力强,端庄大方,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3.对医疗美容行业感兴趣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asp、php网页设计师   2名   性别: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整个网站的页面设计及美观优化,负责网站各类专题模板的设计,负责网站各类活动的宣传广告、标语的设计,负责网站专题项目页面美工部分,负责相关项目方案的美工设计。
2.使用ASP、PHP编写相关应用同模块及逻辑。
3.根据程序部编码规范及技术标准要求进行相关编码。
4.严格按照开发计划及工作任务安排,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内容。
5.严格遵照已经通过评审的技术方案、设计、规划、策划等要求进行编码工作。
6.正确彻底的理解上级指示,并根据上级要求完成所下达的任务。
7.在工作过程中,发现其他模块或非自己所负责模块的技术问题或潜在技术问题,及时上报领导(主程或项目经理)。
8.在开发过程中测试及验证自己所负责编码。
岗位要求: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的网站实际开发经验,熟悉开发流程。
2.精通ASP或PHP或ASP.NET熟练网站后台程序开发,熟练把握和运用Web标准(DIV+CSS),JavaScript脚本,HTML等,具有整站样式规划和规范制定CSS+DIV等网页布局模式。
3.精通DIV+CSS布局,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Flash等软件。
4.能够独立完成整个网站页面设计和后台程序制作。
5.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上进心强,能够承受工作上的压力。
6.可独立制作网站,拥有良好的代码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熟悉织梦CMS后台及模板套用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广州市人民中路491号(地铁1号线西门口站A口南200米,美国银行中心南邻)
    请发简历至:hr@youthskin.cn   截止时间:2012年6月28日
    联系方式:020-81886033  (应聘者发简历便可,不建议来电)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youthskin.cn
注:1、请附近照  2、请在邮件主题的位置标明 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 (例:网络推广专员-李雯-女-本科-电子商务)
    待遇:起薪3000元+,购置买社保,租房补贴等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hr@youthsk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