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清远市再生金属行业商会招聘信息

2012-06-20 23: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本信息:

招聘对象: 本科生   研究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3
月薪范围: 暂不公布
工作地区:
招聘联系人: 谢小姐
联系人电话: 0763-3509740
截止时间: 2012-09-19
简历接收方式: 电子邮件  
简历接收要求: 请有意向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cnrcc@cnrcc.net  或 cnrcc@126.com
招聘简章:
 
 
      清远市再生金属行业商会成立于2003年4月26日,是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经济类社会团体,实行理事会负责制。商会会员主要来自清远市的龙塘镇、石角镇、横荷街道,现有会员单位100多家,包括从事该行业中较大规模的企业,市级、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台湾、香港等海外人士,其中市内25家进口废五金国家定点利用加工单位及云南铜业、精诚铜业等大型深加工企业皆为商会副会长单位。
职位描述:
招聘部门:秘书处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工作内容:协助秘书长进行日常管理事务;策划项目,撰写报告,编辑刊物,协调各部门处理各项                  事宜;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情况,组织策划会议论坛等。
待遇:转正人员有正规社保,月薪2000以上,提供中餐,双休。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文字写作功底好,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     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2、清远本地户口或愿意在清远长期工作者优先。
    3、在校期间担当过学生会、文学社、广播站或相关社团干部、干事职位者先考虑。
备注:投递简历时,请附上毕业论文。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38#区洲心工业园清远铜交易中心三楼(邮编511500)
 
   联系人:谢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