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辉锐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2-06-29 00: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本信息:

招聘对象: 本科生  
职位类别: 外贸专员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2
月薪范围: 暂不公布
工作地区: 广州
招聘联系人: 文先生
联系人电话: 13922171888
截止时间: 2012-07-07
简历接收方式: 电子邮件  
简历接收要求:
英文6级以上,口语流利
熟悉国际贸易流程
熟悉国际跟单信用证流程
熟悉大宗散货贸易基础知识
 
 
招聘简章:
 
广州辉锐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国内外煤炭行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大力拓展越南煤,印尼煤,俄罗斯煤,澳大利亚煤的进口业务,为国内主要发电集团和钢铁企业提供了丰富的进口煤炭资源,公司业务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自2008年以来,公司在加大煤炭进口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外矿产贸易与投资的业务,凭借“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共谋发展”的理念,分别与国内主要电力集团,钢铁企业和国外知名煤炭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供需网络,逐步发展成为广东省一家颇具规模物流企业和具有煤炭经营资质的进口商。2006年我公司加入广东省煤炭运销协会。2008年,公司同时进入了运动健身、娱乐休闲、医疗卫生等行业。
 
使命:
通过发展和创新,使广州辉锐成为国际具有领先地位的,具有竞争力和客户高度满意的煤炭运营商。
愿景:
成为国际知名的煤炭运营商。
 
核心价值观:
质量为先,顾客至上,团队至诚,责任为本,激情进取。
 有意请发送简历:info@gzhuirui.com.cn